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废人做了废事★

我的心有一道墙。。。(电话响)
(是谁这么早就打电话来啦!!!)
巧:喂。。。什么事???
遐:起来吃早餐叻!
巧:你神经病啊???
现在才几点吧了!吃什么早餐啦!
(迷迷糊糊的我,加上性感的声音)
你没睡觉吗???
遐:没有啦!快点起来啦!去吃早餐!
准备好了来找我!哈哈
巧:要我去载你???你该不会是想骗我去找你吧!我才没那么笨哦!)
你来载我啦!
(你来找我比较保障点。。。而且我也不想被你耍。。。哈哈!!!)

半小时候
她真的来找我了
哈哈
还以为她是开玩笑的呢
巧:去哪里哦???去吃早餐咯。。。然后???
遐:去走pasar pagi咯


喂!!!
面粉糕的档口还没有开哦
巧:har!!!那要吃什么???吃roti canai咯

遐:好啊

吃饱后
遐:去走pasar pagi咯

到了pasar pagi
巧:啥???还没摆好
walao ye
那要去那里啦
遐:去买roti john来吃

我们两个傻婆就在pasar pagi里面骑摩托绕了一圈
超紧张的
因为遐一直乱喊乱叫
买了roti john
我们就在对面的茶餐室喝茶
本来是想吃roti john的
可是没有叉叉要怎样吃哦???
遐:用手吃啦
巧:好恶心耶!!!
(要吐。。。我情愿回家吃哦。。。哈哈。。。)

喝完茶后
我们就去走pasar pagi
走走了后我们就回家了

haiz
真是个无聊的早上哦
还不如把这些时间拿来睡大觉更加好哦
真是浪费我的宝贵时间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