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学车记★

学车的日子终于到了
自己真的是紧张到不行
前几晚还失眠了
想到自己要驾车
恐怖的字眼就会浮现在我脑海里

早上十一点就去学车
听了那叔叔说了一大推东西
(觉得他在说废话
因为根本就听不进嘛)
情绪太太太太太紧张了
根本就不能放松下来
还有那叔叔好凶噢
真是欠扁

听完了一大堆废话
就轮到我表现了
学会了进gear
踩油的速度
就开始了恐怖的路程

开始驾车的时候
直路的表现很不错
车手也控制得不错
转弯,出大路和倒退真是糟透了
被那叔叔骂了好几次
好想哭也好想放弃

驾了几圈
转弯处也慢慢学会了
也越来越顺了
可是出大路和倒退
可要勤加练习了

两个小时很快就过了
终于要回家
在出大路时
自己超级紧张的
由于左右边都有车
我就不敢驾出去
可是那位叔叔却一直叫我驾出去
他说还很远嘛
可是我的直觉就是很危险嘛
而却我才刚学车
你需不需要那么紧张哦
等下又不会怎样啦
我可不想有生命的危险哦
真是吓死我了我

明天八点又要去学车了
八点好早哦
都不知道能不能睡醒
真是夭夀哦
下次可以不要那么早吗???
哈哈

希望明天一切都能顺顺利利
愿上苍赐我无限的☆勇气☆
加油!!!加油!!!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