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第三次★

学车时间一到
叔叔就到我家了
超准时的

先去学昨天的控车
去的路上
看见了车祸
是一只牛和一辆vios
那只牛真可怜
已经死掉了
而车主没什么事
只是他的车的侧边有点毁了
其余的地方也没什么大碍
那车主真是大命不死
逃过了一截

学好了控车
就到新村学路和认路
都很顺利
过后又回到学控车的地方
学上山,parking,u-turn

第一次学上山的时候
死火了好几次
真是急死我了

学了又学
到最后都有不错的成绩
上山时也不再死火了

学到七七八八时
又到回新村去学路
驾了两圈
就顺顺利利的回家了

原来控车是很重要
难怪那叔叔要我学好控车

明天是最后一天学车了
真的超高兴的
不必晒太阳
也不用那么早起身
真是累死我了

希望明天也一切顺利
愿上苍赐我无限的☆胆量和勇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