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考车记★

昨晚十二点多就上床了
以为会一上床就睡觉
结果翻来翻去还是睡不着
大概是太紧张了吧
怕到睡不着觉
最后也不知道自己几点睡觉的


睡到五点就起身了
因为今天要去考车了
呼呼
实在是紧张到不行
六点一到
那凶凶的叔叔就来载我了

大概六点四十五分
就到B.B.Salak Tinggi了
叔叔就带我们绕了一圈待会要考的路线
然后再回去IKMAS

每次都是我们最早到
早到也是好啦
可以自己先练习一下
我们四个女生就轮流练习
(自己觉得练习越多
就越来越害怕待会不会过关)

七点多了
人也陆陆续续的来了

自己也越来越紧张了
过后就去找阿南叔叔
拿TEST CARD和交钱给他

过后又回去练习多一次
然后就到食堂去纳凉
因为太阳公公慢慢升起来了
实在是热到不能Tahan

大概九点就去登记
然后就一直等等等等等
等JPJ叫号码

大概九点
JPJ就开始叫号码了
(又开始紧张了)
等啊等
有个JPJ就喊了
satu lima enam
自己也差点忘了号码
他就叫了我的名字
(拜托!!!
我的名字不是酱念的啦!!
不会念就不要念啦!!
简直是侮辱了我的名字!!
气死我了!!)

一上车就超紧张的
和那位长官请安他却没有理我
真是欠扁到死
然后就不理他了
(摆什么臭脸啦!!
你以为你是JPJ就很BA BAI咩???
谁稀罕上你的车啦!!)

路线总共用了十四分钟来回
好像很慢酱
又好像很快酱
哈哈
都不知道是快还是慢

结果成绩是17/20
总算及格了
guna isyarat lampu/tangan apabila diperlukan X
(人家明明就用对了
你是哪里不爽啦
打个叉叉给我)
guna brek kaki dan tangan dengan betul X
(至于这个呢
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咯
应该是有错吧)
menggunakan gear sesuai mengikut kelajuan X
(自己还真是有错
用3gear尽然驾四十多五十
真是该死
驾那么快要去赶飞机咩!
白痴到想揍自己一拳
在大路也是一样
超快的哦
很像是七八九十
自己也blur了啦
大概是太紧张了
加埋那个考官一副死人脸
和前面那辆车驾到超慢的
一直要跟在他后面不能超越他
所以更加的pek cek
haiz!!!)

心情也放松了一半
过后又一直等啊等
等到十一点半
终于叫到我的号码了
(又是猪头一个
名字又念错了
明明就是一样的两个字
怎么两个会念到不一样的音呢??!)
就去考上山,parking,u-turn

在等车的同时
发生了很多趣事和恐怖的事
有一个马来人超级夸张的
也超级恐怖的
她也不知道是想要怎样
自杀吗???
如果要自杀的话去远一点
不要害到我们这些无辜的人
她要上山时就踩大大大油门
这还不用紧
到了山上油门还不放
反而增加
结果就没有停
直接下山了
然后要弯时也不会转
还踩着油门转
结果就驾去草
庆幸的是没有翻车
没有撞到东西
不然后果可就不堪设想了
回想起那个画面就觉得超级的恐怖
心也会跟着紧张害怕起来

轮到我时
很紧张
怕上山时会踩不够线或踩过多
结果蛮不错的
要下山时更加怕
怕滑下山
所以油门就敢敢踩
理他那么多
(这是小龙教的
油门踩够够力)
免得不及格
哈哈哈

parking时轻而易举
轻轻松松的过关

u-turn时一进去还蛮顺的
退后时也很顺
就在要出去时忘了打1gear
所以有停了一下
还好那考官没有看到
不然就要不及格了
要出去时也有点不顺
好像要死火酱
(应该是自己没放brek的关系)
怕死我了
不过最后还是顺利出来了
然后就拼命踩油门驾回去
哈哈哈

下了车
整个人真是轻松多了
然后就去签名
签名时
手还是有微微地颤抖

过后就回去等拿那张Test Card
说到这里
越想就越是生气
从十二点等到一点半
都还没有拿到
越等就越pek cek
到最后就托朋友拿
因为实在是没那种耐性再等下去了
就和朋友回先
(谢谢那位朋友啦
还好他来载我回
不然也不知道几点才能回到家
不好意思哦
朋友
让你等了那么久)

到了Sg.Pelek
就去阿南的Office填表格
然后顺便打包KFC回家
(被朋友wat了一餐
可怜到
不过没关系啦
能早点回家也能坐顺风车
就当作是做慈善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