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期待★

星期三
好闷的一天
本来想去补习的
不过睡迟了
所以没有去

下午时信息了妮
问她有没有回来
她说没有
结果给我鸟了一顿

大概傍晚收到她的简讯
她说有回来了
好高兴哦
因为好久都没有见到她了

晚上八点多想要信息给美结
想着想着
电话响起了
原来是美结打来的
我们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哈哈


她就问我
要不要去波德申
(现在去
有病咩
现在是晚上哦)
原来他们是打算去那边过夜的
他们已经定好酒店了
然后明天才去玩水的

(要去过夜
都不知道能不能去哦
而且又没有人陪我
心里就有点不想去了)
打了电话问妮和遐
他们都不去
好失望哦

就问结还有谁去
结说五只的朋友也有去
听到她说五只的朋友也有去
我就有种很想去的念头了
目的还不是为了看小裴
哈哈。。。

一而再,再而三地问了婆婆
最后婆婆还是答应让我去
好兴奋哦
(不知道小裴有没有去叻)

大概九点时
他们就来我家了
(我还没准备好哦
你们要那么快咩
女子的动作会稍微比较慢一点的)
他们大概等了十分钟
过后就去发咯!!!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