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好累好累★

从波德申回到家之后
虽然觉得很累

但还是信息了妮
叫她出来喝茶
因为怕她闷咯

本来已经讲好了
结果她家的摩托车
又被他的表哥驾出去了
结果就酱泡汤了咯
我也很生气咯
她就叫我早点休息
而且她的猪比和阿姨

又要她十点就回家

于是我就洗澡
然后准备去睡觉咯

一躺在床上
她就信息我
说现在来找我
本来想拒绝的

看她那么有诚意
就不扫她的兴


我们就去浪漫小亭喝茶
我把去波德申的趣事
都告诉了她
觉得她没去好可惜哦
不然我一定玩到更加开心
哈哈

过后她就问我关于
我和小裴的进展
我好没勇气去认识他
也不知道该如何开始
结果
我就发了普通信息给他
哈哈
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
他果然回我信息了
好紧张,好兴奋哦

信息好一会儿
他就打来了
我不敢没接
所以妮就帮我接了
他说了好多白痴的话题
怎么知道是他的朋友
最后他才拿来听
他和妮道了歉
因为他的朋友
说了不三不四的话
哈哈
妮说他的声音
几好听一下的
不亏是帅哥嘛
哈哈

喝完茶后
妮就送我回家
回到家真的是太累了
换好衣服后
就倒头大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