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星期二★

这几天的假期
都呆在家里
真是闷死了
心血来潮
提议去吧生JJ走街

打了电话给妈妈
妈妈也答应了
准备好就绪后
我们就去万津吃早餐

吃饱后
就开开心心的出发了
大约四十分钟后
就到达目的地了

我和妹妹去大众买书
妈妈和弟弟就去买鞋子
爸爸则坐着发呆,睡觉
因为爸爸不喜欢走街的

当我全神贯注地在选书时
突然有位小姐在我身边冒出来
动了我肩膀一下
把我吓了一大跳
只差一点就要喊出来了

原来那位小姐
是要和我借大众的会员卡的
当时我迟疑了一会儿
不过最后
我还是借给了她
(几好心一下的)

过后就继续选书
选啊选
看啊看
不知不觉就一个小时了
才舍得去还钱

过后就去找爸爸
看到他和一位先生在聊天
也不知道是谁来的
没理会那先生那么多
和爸爸拿了车钥匙
把书放在车上
因为懒惰拿着走

过后就去找妈妈和弟弟
弟弟在试鞋子
试了又试
还是不满意
就去另外一店

在那件店
弟弟试了鞋子又试裤子
也用了蛮久的时间
最后觉得不耐烦了
就一直催他们快点走

爸爸,妹妹和弟弟
就去吃东西
我和妈妈就去看衣服
最后妈妈买了两件衣服
我什么也没买到
因为没有心情看

要回家之前
去买了面包
龟苓膏
还有一甜和一苦的凉茶

我们还经过了那游乐场
由于时间还早的关系
所以还没有开
那游乐场真的好像
云顶的户外游乐场
看了都想去玩

到了万津
就去载最小的弟弟
因为他有读书
所以就把他放在别人的家

然后就去吃晚餐了
等待晚餐上桌时
我们一家人说了好多笑话
尤其是最小的弟弟
说话超欠打又欠骂的

我们一家人
好久没有坐在一起吃饭
昨晚真是难得的机会
好怀念那种感觉

吃饱后
我和弟弟就搭巴士回家
回到家
又带表妹去打包东西吃
洗澡后
就上床睡觉了

一整天过得很开心
可惜好景不长在
因为要考试了
要好好准备了
不能常出去玩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