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傻傻的他★

星期三那天
在网上认识了一位
坏坏又可爱的陈先生
很高兴认识他
(以上是陈先生所言
是他叫我酱写的
哈哈)

他有点

傻傻的,
可爱的,
笨笨的,
蠢蠢的,
坏坏的,
怪怪的,
没头没脑的,
最重要的就是
他非常的鸡婆。

他总是说鸡婆就是关心
哎哟!!!
陈先生啊
鸡婆就是八卦咯
鸡婆和关心是不同的
你会分辨的吗???

其实我不喜欢人家
过分的鸡婆我的事情
如果我想告诉你的话
我一定会告诉你的
不要一直逼我说
我不愿意说的事情了啦

我也讨厌人家过分的关心我
我会觉得很反感
所以适当的关心就好了

还有你可以不要酱吝啬吗???
哈哈哈哈哈
说笑的啦
我觉得你怪怪的
因为很少男子
会把信息写到那么长
你几特别一下的
哈哈哈

还有我和你不熟啦
不要一直和我扮熟啦
哈哈哈

你的坏话就是酱咯
哈哈哈^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