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一直喝茶的星期六★

中午
和妮,瑢,Margaret
一起去吃早餐
他们三个看我一个人吃
几拍势一下的
因为他们三个都吃饱了

吃饱了过后
就去CC玩电脑
玩了差不多三个小时
就去吃冰

妮的耳朵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我说什么她都一直听错的
害我笑个不停
吃冰的同时
也遇到了翠莹和美琪
几巧一下的
酱也能遇到万津人

吃冰过后
我又回家玩电脑了
玩到傍晚六点
我,遐,妮,瑢
就说好要出去兜风
我就等遐来找我
怎么知道
等了许久
她信息来说
摩托不能启动
唉。。。
怎么那么刚巧的啦

兜了风
遐说肚子饿
就去吃东西
吃饱后
就回家了咯

回到家
收到吧生朋友的信息
说要下来找我
他说他们已经到万津了
我也不好意思拒绝
所以就出去见个面咯

晚上九点正
他们就到了
可是我却还没洗澡
所以他们也等了好久咯
哈哈

本来打算去浪漫小亭喝茶的
去到那里时
很恰巧的
遇到了泰伦他们一班人
而且也没位子了
所以就跑去西餐厅喝茶
刚巧妮也接到电话说
她万津的朋友也要下来找她
哈哈
怎么今天是什么日子哦
找朋友日吗???

和吧生朋友喝茶后
将近十点半
万津的朋友也到了
我们又到郭老师的摊子去喝茶
原来妮的朋友是凯靖的姐姐
难怪他那么面熟啦

大概喝到十二点
他们就回去了
我们就去兜风咯
兜了不久过后
遐又说肚子饿
就到泰伦自己人的挡口
吃东西

在那里
遇到了汉声和她的女友
这次换我,妮,瑢
三个人看遐一个人吃
感觉蛮好笑的咯
哈哈
吃饱了过后
就回家了

觉得今天一整天
一直都在喝茶喝茶的
一肚子都是水哦
感觉整个人都是水水的
哈哈
恶心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