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星期五★

制水真的好麻烦哦
一大早起来
找不到水洗刷
由于昨天的水
用到七七八八了
所以只能拿水来刷牙
没洗澡的感觉
真的好难受哦

过后和阿姨到咖啡店
吃面包和喝早茶
由于制水的关系

很多店都没有营业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间

在喝早茶的同时
听到别人说
可能一个星期没有水
我们都愣了一会儿
(不会吧!!!
一个星期哦
那要我们怎么过日子哦
没水的日子很难唉叻)

吃饱后
就回阿姨家
等舅舅载我去上课

去到学校时
已经是八点多了
(其实是故意迟到的
因为老师也没进班上课的啦)

国语课时
老师一进班
就把我们大骂一顿
还把温馨大骂了一顿
因为老师不爽被家长投诉

温馨也几厉害一下的
敢顶撞老师
几佩服一下的咯
她好勇敢哦

老师出去了过后
同学又要逃学了
(这一次
我没有参与
也不想参与
几乖一下的咯
哈哈
自夸!!!)

下课过后
就做功课
直到放学

放学后又去阿姨家洗澡
过后又和爸爸妈妈
去仁嘉隆吃午餐
几疯狂一下的
连吃午餐都要去到那么远

三点多
从万津回家
四点多
一到家
妮call我去吃冰
吃完冰就各自回家了
因为我很累了
想回家好好的睡大觉

在床上翻来翻去
结果还是睡不着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搞的
明明就是很累嘛
直觉告诉我很想睡觉
但怎样都睡不着

最后索性不睡
就去看电视节目
就这样过了傍晚的时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