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波德申旅游_Part 1★

去波德申的一路上
我都非常的安静
当朋友说笑话是

才能听到我的声音
因为我在想着小裴咯
哈哈

大约半小时左右
我们就来到了雪邦的油站
这时建豪就问
“鸿霖去了是吗???”
伟奇就回答他说

“鸿霖那么快就“去”了啊???”
我们四人当场愣住
想不到他会说这种话
真的是太惊人了啦!!!
愣了好一会儿
我们都大笑起来
虽然笑点很低

过后他们三个男生就下车
要救火的就去救火
要抽烟的就抽烟
只剩下我和美结待在车上

美结就拿了她今天和建豪
在绿野心中的购物中心
所拍的大头贴
讲到她的她大头贴
她就非常的生气
他们拍了两次
因为第一次拍的时候
他们已经设计好了
就在等着打印出来


等了许久
都还没出来
这时,服务生走过来告诉他们说
这架机有点问题了
只好叫他们去另外一架机拍
免费让他们拍的
美结当时生气得很
没办法
只好拍多一次

过后我们就聊到了
关于建豪,汉川,秀芳,和她的事情
她说了好多他们之间的事情
经她那么一说
让我更加讨厌了“他”
“他”怎么可以这样呢?
想不到“他”是这样子的人
实在太可恶了
亏我还那么信任他叻!!!

等朋友的同时
泰伦看到阿来经过
就打电话叫他倒回头来
原来他们刚从云顶回来

聊了一下
他们就回去了
大概二十分钟左右
我们就继续我们的路程
五分钟后
就看到了国深他们也赶上来了

由于国深那辆车只有两个人
所以伟奇就过去那辆车
我们也坐得比较自在一点了

十点半左右
我们便到达了旅馆
一下车
没看到小裴
好失望哦
哈哈。。。

看着茂润拿着背包
觉得怪怪的
后来才知道他们也是刚到的
是伟伦和爱琴先到
然后去旅馆订房间的

待续。。。Part 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