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波德申旅游_Part 7★

洗好澡时
已经是傍晚六点了
男生也等到快要发霉了
哈哈

过后大家就去吃晚餐
我们去Lukut最出名的食物
那就是幸运面包王
(忘记了名字
大概是酱吧)
那是我蛮爱吃的东西
因为它非常的特别

它是一粒非常大的面包
面包里面装有咖喱鸡
店员把外面的面包
剪成像莲花似的
我们都吃的津津有味
吃了一粒还嫌不够
还叫了一粒来吃呢
面包沾咖喱吃
真的是特别的好吃哦
(如果下次有再去
我一定要再去吃
哈哈
真的好贪吃哦)

吃饱了
我们就去syair找朋友
不过她没在
所以我们就打算回家了

到了五只
我们又去喝茶
可以说一肚子都是水哦
哈哈

泰伦又看到阿来
他们还真有缘分
去到哪里都会遇到
结果泰伦又打电话叫他来
不过他没来
大概是赶时间吧

聊了聊
他们又提起了小裴
原来他现在在工作
哎哟
好可惜哦
他们没叫他出来喝茶

喝完茶后
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已经是九点多了

(这次去波德申
觉得整个人都轻松多了
也快乐了很多
所有的烦恼
都统统丢给了大海

大海啊大海
真的很谢谢你哦
就让您把我的烦恼
流到远远的地方去吧
不要让它们
再回来找我了哦

我现在要过新生活
我要慢慢放下过去
不要在再留恋他了
他不值得我留恋
我有美好的前途
所以我现在要努力
为我的将来奋斗
加油吧!!!)

谢谢。。。^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