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星期四★

一大早
带着愉快的心情
到学校去
因为晚上要去
仁嘉隆吃火锅

下课前
朋友说要逃学
本来想去的
结果还是没去了
(真难得哦
没和他们一起逃学)

下课后
忙着找老师签名
几麻烦一下的咯

放学后
去妈妈的店吃东西
再去阿姨的家洗澡
最后就去补习了

本来打算去喝茶的
一个就不得空
一个就要回家
所以就没去喝茶
逛了两间书店
阿姨才来载我去她家

七点多
驱车去仁嘉隆
吃火锅

我们自己还带了一些
虾和sotong

我们叫了一半的tom yam火锅
因为表弟和表妹也有吃
tom yam火锅超棒的
它的汤超好喝的

正当我吃得津津有味时
觉得好像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心就在想
我在那又没什么朋友
怎么可能是在叫我呢

就继续吃咯
越听越觉得不对劲
转身一看
原来是同班同学

世界真的好小哦
在那都可以遇到同学
几有缘一下的

吃饱后
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家
我还决定要再来吃
因为实在太好吃了
那种感觉
真的无法形容
只能说一句话
那就是
赞!赞!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