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波德申旅游_Part 2★

拿了包包
就上去旅馆
朋友们拿了好多东西
原来他们要吃火锅

想到要吃火锅
好兴奋哦
主要原因是我很饿
其次是
我也很久没吃火锅了

一进到旅馆
感觉还蛮大的


有阳台,两间房间
站在阳台
能看一望无际大海
感觉还真得不赖哦

可是房间却很小间
一间的床是双人床
一间则是两张单人床
心想
我们十一个人哦
要怎么睡哦???
哈哈。。。

把包包放进房间后
我们就坐着聊了一会儿
过后,大家都肚子饿了
我,美结,爱琴
就准备火锅的料
男子则在聊天
(几欠打一下的
要我们女子做工
哈哈。。。)

煮了一轮又一轮
我们都吃得饱饱的
我和美结就进房间里聊我们自己的

我们聊到好开心哦
原来美结有一位超美的姐姐
和一位超帅的哥哥
不过两位帅哥美女都已经结婚了
好想去看下她的哥哥姐姐哦
而弟弟呢
才十九岁
哈哈
不知道会不会像哥哥那么帅哦
(都什么时候了
还在想帅哥
唉。。。巧巧
醒醒咯
考试要到了咯
还是读书吧!!!
哈哈。。。)

突然听到有人弹吉他
就打开房门看个究竟
原来是茂润在弹吉他


原来他会弹吉他的哦
好厉害哦
好羡慕他哦
我觉得
会弹吉他的男子
都好帅哦
哈哈。。。

过后朋友们说
要下去海边走走
(先生们
现在凌晨两点了哦
要下去海边走走
你们的脑子有问题吗
哈哈)
本来不想下去的
可是大家都下去
我又不敢一个人在旅馆
所以没办法咯
也只好跟大家下去

待续。。。Part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