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好无聊的假期★

今天是假日。。。全国都放假一天。。。
虽然是放假,可是我没有特别的开心。。。
因为一整天都呆在家里。。。快要把我给闷死了啦。。。
把电脑开了又关了好几次。。。仍然觉得很闷。。。

早上一起身,就和外婆出去吃早餐。。。
回到家后就玩电脑了。。。
msn没朋友在线。。。超闷。。。
过后前xx上线了。。。和他聊了天。。。
[me:so early on9 de
xx:ya loh...no work mah...u no work mie???
me:work???work wat???
xx:help ur mum loh...
me:no la...sunday onli work...
xx:oic...then no go out mie???
me:no la...no ppl bring me out...all fren still sleeping...
xx:so ke lian...wan join me bo???
me:join u???go where???
xx:go see movie lo...i wan go loh...ha ha...bye...
me:heng...bye...]
(是够欠打了。。。要去了还问我要不要去。。。害我高兴一下。。。哈哈。。。)
friendster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
很想打blog。。。可是又懒惰。。。
最后索性把电脑关了。。。去看电视节目。。。

家人正在看着鬼戏。。。
蛮恐怖一下的。。。但是又很好看的咯。。。

看完了后。。。觉得很闷。。。
又开电脑来玩。。。
现在超有心情打blog耶。。。
打完了过后觉得很累了。。。就去睡午觉了。。。

睡醒时已经是接近傍晚六点了。。。
打开房门的第一时间就是看天气炎热吗。。。
哇。。。奇迹哦。。。天气这么凉爽的。。。

(可以找妮出去兜风了。。。)
过后才发现原来是下雨。。。难怪妮都没信息我。。。
既然是下雨,那就呆在家里看连续剧吧。。。好久没和外公外婆一起看连续剧了。。。

六点钟一到,外公就会打开AEC频道看他最喜欢看的闽南剧了。。。
那就是 - 意难忘
看完了闽南剧。。。外公就会开TVBS频道看 - 金色摩天轮。。。
看完了又接下去看欢喜台的福建戏。。。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接了一又一部的连续剧。。。
(外公外婆你们都不会累的吗???你可以从个下午三点看戏看到晚上九点哦。。。不会闷的吗???)

九点了,是时候冲凉了,因为刚才泰伦打来说要出去喝茶。。。
九点半了。。。是时候出去喝茶了。。。
十二点。。。喝完茶回到家。。。
又开了电脑。。。打完blog就去睡觉了。。。

(Haiz。。。就这样过了这一天的假期。。。觉得好没有意义。。。怎么自己都不把玩电脑的时间拿来读书呢???要预试了哦。。。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哦。。。该怎么办。。。我需要一些推动力。。。不然我真的不行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