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Pasar Malam★

刚才和表妹去吃晚餐
吃了晚餐就去走夜市

哈哈。。。
也算不上是夜市啦

因为太小了
而且也没有东西买酱的

给外人的感觉就是
走一圈就想回家了

呵呵。。。

和表妹绕了一圈
看了又看
没有东西好买
然后就去马来摊
买keropok来吃

过后就走到一摊
挤满了少女及妇女的摊子
才发现原来是卖鞋子的
这个摊子给我的感觉就是
很像蕉赖的康乐夜市集

想到康乐
就会让我联想到很多美食
尤其是康乐著名的臭豆腐
虽然臭豆腐的味道很难闻
但是却是那么的好吃
让我好怀念臭豆腐哦
哈哈。。。
(哎哟
说过头了啦
还是回来我的话题)

女人就是女人
女人总爱买鞋子
买衣服的
如果一看到有便宜
或是看到有折扣
就会一窝蜂的跑去买个痛快

我看到这情景
就好奇的问自己
为什么女人会这样的呢
真得很奇怪哦
自己也在脑里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哈哈哈。。。

有谁能帮我解开这个问号吗???

2 条评论:

【~YoShIkUnI ChIaKi~】 说...

aiyo..有所不知。。 这不是女人的问题。。是心理的问题~ 钱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能省则省嘛~~难道不是吗?? 好听就说省。。不好听就说贪小便宜~吝啬??

Black@Bitter 说...

哈哈。。。
是咯。。。
女人就是那么爱贪小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