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差一点★

其实昨天差一点就没机会去看小鱼的比赛了
因为朋友说没人陪他去
只有他一个人
他就要考虑看要不要载我去
(先生!时间已经是五点半了耶
才和我说要考虑
真的是几欠骂一下的咯!)

已经是六点了
我心想他应该是不要去了的咯
就发了信息给他和他说
如果不要去的话就没关系咯
他却没回复我
我又再发信息给他
问他真的不要去了哦
他就说在半路了
(看到他说在半路了
我超级高兴的
因为他没让我失望
因为我真的太想去看小鱼的表演了
而且我还答应小鱼说一定会去的
最后我还是没有让小鱼失望)

说真的如果没有这位朋友
我应该是无法到现场去支持小鱼了
所以我要非常的感谢这位朋友
谢谢他那么乐意载我去

等了半小时
他还没来
心想该不会是被放飞机了吧
结果他就打来了
还以为他说不要去了
原来是问我在哪里
和他通了电话不到五分钟
他就到了
他的朋友也有来
原来是他的朋友刚放工
所以才会那么久

过后我们就飞车下去了
(其实没那么夸张啦
自己爱说到那么夸张吧了
哈哈。。。废到死)
我们走了小路
因为怕塞车

到吧生时已经是七点了
就打了电话给老梁
问她开始比赛了没
结果还没开始
所以朋友就先去JJ买他的东西
不到十分钟
老梁就发信息给我说比赛开始了
可是朋友还在买东西
就只好等他咯

买好了后
我们就去Klang Parade了
我们也蛮幸运的
一下子就找到了泊车位
泊好了车
就飞快的去找比赛的地点

还好我们到的时候
小鱼还没表演
觉得可惜的是
我没看到前面参赛者的表演
不过也没关系啦
没有错过小鱼的表演就好了

过了不久
就轮到小鱼的表演了
小鱼的表演好精彩哦
因为给我的感觉是很轻松的
连评审们都说
好像是一场演唱会哦
因为有好多她的粉丝和支持者
而且都是穿黄色的衣服
所以引来全场的注目

接下来就是等成绩揭晓的时候了
我们都替小鱼紧张
最后小鱼拿到了最受欢迎奖
和拿了第二名
我们都替她感到高兴和光荣
虽然没能拿第一名
但她的努力我们都看到了
我相信她一定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的
好好加油吧
我们会永远支持你的

过后我就走了
我和朋友去了第一站吃东西
然后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1 条评论:

Elishia 说...

哇…小鱼有你们这班支持到底的朋友,算很幸福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