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数学预试★

今天是我最爱的数学考试
说真的
我没什么准备
只是随便看看吧了
到了考试时
我才发现自己
原来很多都不会做

数学试卷一的时候
由于时间方面处理得不好
所以不够时间做完
只好问坐在我前面的慧雯
她很快就做完了
而且还有时间发答案给朋友

她好乐于助人哦
我问了她好几题答案过后
她还问我还有吗???
(她应该是看到我还没做完
才会这样问的吧
不过还是要谢谢她。。。)
我也就继续问咯
没办法了
因为时间到了

数学试卷二的时候
我浪费好多时间在sectionA
结果sectionB的
我不够时间回答
而且还问了慧雯几个
(好后悔哦
干嘛不做sectionB先
因为sectionB的分数比较多)

(这次的数学考试
也不知道会拿到怎样的成绩
好担心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