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老梁★

老梁小桂芳芳小姐

昨天你问我
今天考完试
要不要去吃东西的
在学校也有问

过后我们考完试了
就很成功的从学校偷跑出来
本来我和君是打算要去吃的

结果呢
你却跟了达锦的车
然后就自己回家了


说真的
是很欠打欠揍的咯
是你先开口约我们去的哦
结果自己却跑回家了

下次不要去了就说声嘛
不要没有一个交待
就自己跑回家了

6 条评论:

Meimei 说...

你们明明就说看先!!
当要考完时..
我问你们要不要..
还是一样的答案..
更何况我下午还得去PJ叻..
好啦..
对不起啦..
哈哈..
下次你请我吃补回HOR!!
哈哈

Black@Bitter 说...

哎哟。。。我们之前又不知道你要去PJ。。。哈哈。。。你也没事先和我们说啊。。。所以就算了咯。。。哈哈
哇老耶。。。老梁。。。什么我请你吃啦???应该是你请我吃对。。。哈哈。。。

Meimei 说...

哈哈..
好啦hor..
笑一个叻..
当然是你请我吃了..
谁叫你有做工啊..
我都没做工..
那里来的钱请你啊!!
哈哈
先说谢谢啦..
吖.
不要请小虎..
她很贪吃的..
知没??

Black@Bitter 说...

我哪里有做工???只是妈妈罢了嘛。。。又不算做工。。。你这个大小姐要什么就有什么。。。一伸手就有钱拿。。。所以应该是你请我啦。。。不要chao ke...

Meimei 说...

哇!!
你就请我嘛??
最近经济不好...
没钱可以拿..
你就请我啦

Black@Bitter 说...

walao ye!!!
你经济不好的话。。。
那我就比你更加不好一百倍了耶!!!
所以到最后还是要你请我啦。。。
不要废话多多了啦。。。
就酱决定咯。。。
一言为定。。。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