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华语班★

今天放学后
我就跟小君的车
下去妈妈的店
这是临时决定的
因为小君说她有下去
所以就下去了

在妈妈的店帮忙了一会儿
就和小君一起去补华语了

当我们到学校时
已经是迟到了

所以就用跑的
飞快地跑去教室

一进到班上
就被朋友说
去吃东西也没有叫
(觉得有点被冤枉
因为我都没去吃
只是去妈妈的店一会儿吧了)

过后老师就开始

讲我们华语的作文考到怎样
她一直在那念念念
我听了都觉得不耐烦
她念完了过后
就派考卷给我们
然后就开始讨论

一拿到考卷
有点失望
因为考到不是很理想
退步了
(觉得作文写到很差
因为读了小君和小芹的作文之后
发觉自己写作能力
还停留在小学的程度
因为他们都会用很多优美的句子
去扩展文章)

当老师在讨论公函时
就叫温馨念她的第四段给我们听
念完了过后
她隔壁的小芳就和老师说
芳:老师我也要念
师:你怕没机会念啊
芳:我就是要念我的第四段给同学听
师:你念别的啦,因为好料是最后的嘛
当时全班都大笑了
过后老师就继续讨论
讨论完毕过后
小芳又再次叫老师给她念
结果老师就答应了

小芳就大声说:
“同学们我的第四段是。。。
谢谢”
当时的我听了
忍不住大笑起来
就骂小芳废到死哦
酱也要念
我真的被她砸到哦

过后朋友都没有笑了
而我却笑个不停
因为实在是太好笑了
过后我tarik了两下
才停止我的笑

不一会儿
就放学了
我和朋友便搭巴士下去万津
然后去星星小食店吃午餐

2 条评论:

miracle chin 说...

啊哟!!
听你讲宅女君会用很多优美的句子去扩写作文的时候是几爽一下的咯!!
哈哈哈!!
加油呗!!
你也可以的啊!!
偷偷告诉你!!
她的作文会酱好是常看小说的关系!!
因为小说的作者都把一两秒之内发生的事写到很像两三天酱!!
哈哈哈!!
很爽的咯!!
又不用读作文参考书!!
又可以让作文进步!!
又可以打发时间!!

Black@Bitter 说...

我也是说给你爽一下罢了。。。哈哈。。。
(开玩笑的啦)
嗯嗯。。。
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的支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