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国语预试★

今天是国语预试
昨天我读到一点多就睡觉了
本来是想熬夜的
可是却撑不下去了
因为真的太累了

一到学校
就开始读国语书
七点四十五分
老师就进来礼堂
叫我们准备考试了
明明就是八点才考
怎么那么早就要考了啦
气死我了

一拿到考卷
看了题目
简直是要晕倒了
因为太难了啦
全部作文都是乱写一通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东

考完试就下课了
吃了东西
就要准备考试卷2了
一向来都很讨厌考试卷2
因为太多东西要做和要读
几乎每次都不够时间

一拿到考卷
第一时间就是看novel
出的什么题目
(wakao!竟然是出latar tempat dan kritikan sosial
什么鸟题目来的啦!要怎样写哦?!)
没办法
只好认命了


读的东西都有点忘了
全部都是乱回答的
真不知道这次会拿几分哦
应该会不及格吧

下次再用功点吧
我一定行的
哈哈

我说我能
我就是能
只要我肯努力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