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快乐的星期天★

回到家
冲了凉
就等朋友来找我
然后去吃东西

等到七点半
他才来
把他大骂一顿
因为我很饿了

我们去了
bagan lalang
到了那
起很大风
好像要下雨将
叫了东西吃
刚要去找位子坐时
雨就突然下起来
坐在外面吃的客人
拼命的跑进去遮雨
他们跑到好狼狈
还好我还没去找位子坐
不然自己也是像他们将

吃饱了
觉得很闷
也不知道要去哪里
结果我就决定去
Sungai Pelek的KFC
路途中
一直求朋友给我学驾车
可是他不肯
我也就放弃了

差不多驾到住宅区时
朋友突然停了下来
说要给我驾车
我死都不要
因为我很怕
我都没就驾过
如果把人家的车撞坏了
那可就不好了

过后结果被朋有大骂一顿
因为刚才说要驾车的人是我
现在他要给我驾了
我自己又不要驾
真是几欠打一下的咯
最后鼓起勇气
坐到驾驶的位置
心里怕怕的
结果驾不到五分钟
就不驾了

(觉得自己是怪胎
因为其他的朋友都很想驾车
而我却不想
因为我觉得
被人家载是幸福的
哈哈。。。)

到了肯德基
遇到了朋友的哥哥
几倒霉一下的咯
叫了一个套餐
就到楼上去享用
楼上都是印度人
几恶心一下的
我们小声说
大声笑
因为这才是我的风格

大约坐到十一点半将
就要回家了
上了一个厕所出来
遇到了Sg.Pelek的朋友
聊了一下就走了
(和那朋友几有缘一下的咯)

下了楼
看到他和另外一个朋友
好帅哦
好像是小裴哦
因为那个人也好像阿伟
不知道是不是小裴
有机会的话
就要去问问他了

回家的路上
我们很安静
自己觉得很恐怖
不习惯车上安静的感觉
因为很闷的

到了家
玩了一下电脑
就到倒大睡了

觉得今晚好开心
因为好久都没去
Bagan Lalang
吃烧鱼和椰浆饭了
还有就是有机会
驾到车了
那种感觉超刺激的
而且又好像看到小裴
很爽咯
因为好久没看到他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