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星期二★

懒惰的我
本来是决定两天都偷懒的
因为没考试嘛
去学校干嘛啦(闷到死)
干脆在家
玩电脑
睡觉
看戏更加好咯
结果小虎说要去咯
我也就去了

到了学校
一进班
看到她穿校服
就骂了她一下
因为是她说要穿体育衣的
结果自己却穿校服
她给我的原因是
她睡迟了
(是几欠骂一下的咯
下次请找些好的理由给我吧!!!
因为这里有太烂了啦!!!
哈哈。。。)
不久小鱼也来了
她也是穿校服
还我一个人穿体育衣
几奇怪一下的咯

八点了
数学老师就进班了
派了纸给我们
就自己做她的东西了

我,小虎,小鱼
就开始聊天了
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聊着聊着
小虎就说她要回家了
因为她要陪她的大嫂
去机场接她的大哥

我和小鱼都被她砸到
因为是她说要来学校的
结果要早回的又是她
真的是几欠骂一下的咯
更欠骂的是
她还问我们要不要出去
(喂。。。小姐
现在才九点哦
那你好过不要来啦
而且现在那么早
我们也不知道要去哪里咯
你以为万津是吧生咩???
哈哈。。。)

数学老师出去后
她也就回家了
只剩下我和小鱼
咱俩好孤单哦

到了英文课
级任老师就进班了
有几位在班上偷吃的男生
一看到老师来了
就把食物收进抽屉里
(好恶心

好肮脏哦
也是没办法啦
因为马来人在puasa
几可怜一下的咯)

老师看到了也没怎样
他们蛮幸运的咯

过后老师就派考卷给我们
我的成绩好烂哦
其他没来的同学
我们也帮他们拿了
过后
我和小鱼没事做
就拿他们的考卷
研究他们写的字

男生就是男生
字体都是比较潦草的
而女生呢
则比较整齐咯
我们班上字最大的女生
是我们的小虎
而字最小的是
小婷
我们把她们的考卷放在一起
显示了大和小的差别

各都有其缺点
最后
我们选了班上最好看的字
是我们的老叶小姐
(恭喜你
你获得了总冠军
得到我们的赞扬)

过后老师就开始点名了
我有点后悔
因为我太老实了
竟然和老师说我星期一没来学校
结果缺席率又多了一天

下课后
就没老师进班了
害我和小鱼都快闷死了
小鱼在睡觉
我就一直在和朋友玩简讯
就这样在学校过了一天
真是超废又超闷的一天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