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等德士记★

补完习
喝完茶
由于慧慧没有来补习
所以我就一个人独自走到德士站去搭德士

说真的
在走的一路上
我都蛮害怕一下的咯
因为
一路上我都在按手机
好怕有人会来打抢

哈哈(好白痴的想法哦!)

可是光天化日下
应该没有人会做这种事情吧!

到了德士站
已经有两个印度人在那边等了
加上我就等于三个人
只要在等多一个人来
就可以开车了

等了五分钟后
就来了一个印度人
(怎么全部都是印度人啊!

好恶心哦!好不想上哦!)
当我要走去上车时
另外一个司机说等下一辆德士吧
因为后面又突然来了一个印度人
我心想也是好啦
不用和印度人同一辆车
而且我也不赶着回家
所以就决定不上了

因此我就再等人来咯
东张西望了好久
发现有两个人马来人朝德士站走来
心里蛮高兴的
心里就希望快点再来多一个人
因为等到有点不耐烦了

这时来了一辆camry
(应该是啦,对车没研究,所以不大懂!)
有位老太太就下了车
原本还以为只是她一个人罢了
怎么知道原来还有一个人的
(这时侯,我的脸已经是黑了一半了,

因为等了那么久竟然还是没搭到,
真是气死我了!!!)

不用紧
我再等
我的心里就在那边乱骂了
(xxxxxxxxxxxxxxx)

等了一会儿

又来了两个男的
(怎么又是两个人啦!)
我心想下一个人来的话
最好别又两个人一起来的哦

真不知道老天爷是不是要作弄我
果然又是两个人一起来的
真的快把我气疯了啦!!!
讨厌死了!!!

这是的我已经是忍无可忍了
就打电话给老鹰
问他下午班几点放学
因为我不打算再等下去了
况且有免费的巴士坐
为什么不要坐呢?
何必在这苦苦的等啦!!!(白痴的我)

过后我就气冲冲的走去the store
一面走一面在骂那些人
真的是不得好死哦!!!

等了许久还是没看见老鹰的踪影
心里就开始乱乱骂了
觉得今天真是倒霉透了
快把我逼疯了啊!!!

老鹰终于来了
一上到巴士
就把老鹰臭骂了一顿
(习惯了!因为他都常常被我们骂的。。。哈哈。。。
朋友们都说我们和他很好酱的。。。
其实还不赖啦。。。他会和我们开玩笑的。。。
蛮不错的咯。。。他和谁都很谈得来的。。。)

因为害我一个人在五楼等那么久

而且是他说五点半出来的
结果五点八才出来
真的是欠骂的嘛!!!哈哈!!!


慢慢的
气就有点消了
因为刚才拿老鹰来发泄了一下
蛮爽的

最后
我决定以后再也不会
一个人搭德士了
我不想再尝试那种等的滋味了
真得太不好受了
而且这也是我有史以来
试过在德士站等到那么生气的一次
绝对没有下次了!!!

8 条评论:

ViaNz 说...

一个人就是很危险的,下次一个人的话要说噢!我来保护你像上次那样,哈哈!白目鱼保护sotong!鱼类都是好朋友!

Black@Bitter 说...

哈哈。。。是咯。。。鱼类们都是好朋友。。。好噢。。。那下次你保护我哦。。。哈哈哈。。。谢咯。。。

【~YoShIkUnI ChIaKi~】 说...

那我叻?!!

我是。。。。迟钝虾~~(*^__^*) 嘻嘻……

Black@Bitter 说...

你也要加埋鱼类一族啊?哈哈。。。你应该是痴情鳄鱼。。。哈哈。。。虾是惠遐啦。。。不要和她抢。。。哈哈。。。

【~YoShIkUnI ChIaKi~】 说...

什么嘛~~ 哪有奖的啊!! 算咯。。 将讲我~~~~~~~~~~ 哼!!

Black@Bitter 说...

什么东东哦???酱讲你???讲什么???我不明白。。。

【~YoShIkUnI ChIaKi~】 说...

讲我 痴情鳄鱼啦。。~~~笨~~

Black@Bitter 说...

是你硬要加进鱼族嘛。。。哈哈。。。所以就帮你取这个名字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