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Strawberry★

星期六晚上
和朋友去了
我一直很想去的Strawberry

由于我们去的时间
已经晚了
所以当时就很少人
正是我喜欢的
越少人越好
不过不要没有人啦
因为我不喜欢人多
和又热又吵的地方

最后朋友就选择坐在里面
因为有冷气
又不会给蚊子咬

一进到里面
自己觉得超冷的
应该是冷气太大了呱
虽然是冷
但是爱喝冰的我
还是点了一杯冷的
CUPPO-O-CINNO

虽然说是坐在里面
但还是被蚊子咬了
真是气死我了
而且自己又冷到命
(哈哈。。。自作自受
明知道很冷了
还是坚持喝冰的)

大概坐了半小时
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朋友赶着回家
我们还说
这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了
下次绝对不会再去
Strawberry了

我高兴的原因是
我终于有机会去到Strawberry了
不高兴的原因是
那里又没有什么特别啦
还不是一件小小的店
有冷气将咯
至于气氛呢
如果不要嫌的话还可以咯
要先的话就真的是kns啦!!!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