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烦★

烦!烦!烦!

最近自己也不知道在搞什么鬼
只要有人来认识我
就会觉得他们很烦

以前的我总觉得
有人来认识我
是件值得高兴的事
但是最近的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觉得这些人好烦
好像苍蝇一样的缠着我
让我的生活都喘不过气来

每天对自己说要开始读书
可是到现在连书都还没去动
唉。。。
真不知道自己几时才肯读书
才肯努力
才肯下苦工
啊!!!啊!!!啊!!!
快要疯了啦

自己也很清楚
如果再不读书的话
就会来不及了
到时可又要临时抱佛脚了

可是自己还是那么的懒散
连想动书的念头都没有耶
成天只想着去玩玩玩
除了玩之外还是玩
觉得自己真的好可悲哦
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我的天啊!!!
快救救我这个懒虫吧!!!

2 条评论:

miracle chin 说...

**好像苍蝇一样的缠着我**
你什么时候变成大便了?
缠你的是蜜蜂才对...
这次的蜜蜂很厉害...
学会游泳了...
小东...

Black@Bitter 说...

蜜蜂是用在帅哥的身上的。。。
那些都是苍蝇来的啦。。。
我都还没去缠着蜜蜂。。。
就有苍蝇来缠着我了。。。
哈哈。。。
他们也几厉害一下的。。。
学会了游泳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