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数学科★

考试终于要结束了
只剩下最后两科
考完这两科
我就能放下心头大石了
就能轻松的享受我的假期了

下星期的考试

都是关于到数学的
数学是我的最爱
可是我偏偏就是不喜欢
additional mathematics
只喜欢
modern mathematics
(怪癖)

真的不知道自己
为什么会有这种怪癖
明明就是一样的东西嘛
只是一个比较简单
一个比较复杂吧了嘛

haiz。。。
下个星期的考试
就好好加油吧

我最爱的modern mathematics
一定要拿A1

(不然我会过意不去的)
对于addtional mathematics呢
我要求不高
只要能及格就好了
(哈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gambateh!!!gambateh!!!gambateh!!!
(白痴)

2 条评论:

Meimei 说...

你要拿A1啊??
我只求及格吧了..
哈哈..
厉害吧..
这就是怪僻..
哈哈

Black@Bitter 说...

modern mathematics肯定要拿A1啦。。。
不然会辜负Hong的期望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