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朋友不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吗★

今天是英语预试
一到学校
就看到很多朋友努力的在背书
过后我就去找丽君
问她老师有没有给提示
她说她也不知道
她说要问那些有在外面补习的人

过后慧雯来了
她就问了雯
雯就说:你们没收到提示吗?
君说没有哦
过后雯就把提示告诉了我们

我还以为芳她们也没有收到提示
所以就去问她们
一问之下
才知道她们有收到提示吧了
只是我和君没收到罢了

当时的我很生气
在心里一直看乱骂
(wakao ye!朋友做那么久了耶
连有提示也没有发来

还说以为别人会发给我们
世界上有那么多以为的事情吗
最多就是浪费电话钱吧了嘛
酱子也要省咩
未免太自私了吧
还是你们怕我会赢过你们
这是没有可能的事情咯)

算了
会遇到这种朋友
就算自己不幸运咯
一整天下来
都没有心考试
心情也是差到极点

6 条评论:

ViaNz 说...

dun angry la,i also very late only know the tips..

Black@Bitter 说...

嗯。。。我也没那么小气啦。。。事情过了就算咯。。。我也不能再说什么。。。只是在这边发泄罢了。。。

Meimei 说...

walao!!teach me!!
sioli la..
i realt took u 2 got de..
tis real la..
sioli ma!!!

Black@Bitter 说...

无所谓啦。。。过了就算了咯。。。

Meimei 说...

haiya!!
thx ya!!
muack..
muz treat me eat ar??
thx 1st ya!!

Black@Bitter 说...

walao ye...
always call ppl treat u eat...
then wat time u wan treat our gang(animal group) eat o??? 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