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星期五★

今天是九月最后一天上课了
然后就要放假一个星期了
因为马来猪新年咯
(哈哈
好没礼貌哦!!!
不好意思哦。。。)

虽然是要放假了
不过我还是有去上课
前面两节是道德课
虽然老师有进班
不过她自己做自己的东西
我们就聊天咯

我们在商量
要怎样去吧生看小鱼比赛
到最后还是没有结果
也不知道要怎样去

一个小时后
老师就出去了
我们就决定要逃学

当我们走到要到门口时
突然后面传来了Z的声音
他就喊了我们
我们只好朝礼堂的方向走去
只有小虎和老叶站着和老师说话
(她们俩好勇敢
尽然敢和光头说话哦)

逃学失败了
我们只好回班

(这是第一次逃学失败哦
感觉有点丢脸
哈哈。。。)

下课后
大家觉得很闷
就玩起了
国王游戏
这个游戏还蛮好玩的
因为很刺激

第一次是我和小鱼
被朋友处罚各做五个鬼脸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做的
看到小鱼豁出去了
自己也就拿出点勇气
扮了五个鬼脸

第二次是我和老叶
被罚要跳舞
过后是老叶在我后面
牵着我
我们才完成了处罚

第三次是我和若仪
被罚要跳芭蕾舞
自己跳到蛮好笑一下的
朋友们也笑得很开心
自己牺牲一下也觉得蛮值得的

过后的惩罚就有点闷闷的
不过还蛮劲爆的咯
因为拿到国王的人要
回答我们问的问题

虽然逃学没成功
不过我们在班上却玩得很开心
希望下次再有机会玩
这个刺激的游戏咯。。。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