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做人不要那么吊架啦!!!★

今晚,妮的男友下来找她。。。
当他们到的时候。。。
他们尽然跑去另外一个桌子坐。。。
这还没什么关系。。。

过后妮就叫人家搬桌子来接。。。
接好了桌子。。。
妮就跑去叫他的男友和他的一班朋友过来一起坐。。。

妮过去了很久。。。
我就发信息给她。。。
因为桌子已经接好了。。。他们的人怎么还不过来啊???
妮回复说他们要走了。。。
我就回复了她xxx!!!

当时,我和我几位朋友都觉得很丢脸。。。
因为接好的桌子竟然没有人来坐。。。
你们是要看我们的笑话是吗???
真的是有够丢我们的脸哦。。。
(我们已经叫人家搬桌子过来了耶,你们还吊架说要走了!!!
这是什么态度啦!!!难道你们就不会醒目点吗???

你们真不会做人哦。。。
妮都已经自己过去叫你们还过来了。。。
你们还说不要过来。。。要走了。。现在到底是怎样哦???!!!

拜托!!!你们以为你们是什么大人物咩???
你们是什么脚啦!!!
我们也不稀罕和你们坐同一张桌子喝茶咯!!!
好心!!!)

看到这样的情形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我们只好赶快还钱
然后就快点跑人了。。。
因为实在是太丢脸了啦!!!

过后我就信息给妮的男友。。。
因为当时的我实在是太生气了!!!
叫你过来一起坐已经很给你面子了耶!!!
你们还那么的吊架!!!真是岂有此理啊!!!
还真是第一次遇到像你们这种乌龟的人哦!!!
真的是欠骂!!!欠揍!!!

可是也不可以完全的怪妮的男友的。。。
因为毕竟驾车的人不是他。。。
所以也没有办法咯。。。
所以呢。。。我接受你的道歉啦。。。
下次可别这样子了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