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肯德基记★

放学后
就下去妈妈的店吃东西
吃饱了就去载弟弟
这个弟弟超调皮的
时常被我骂和被我打的
不过我还是很疼他的

过后我就打算要去环球
他就说要去吃肯德基
我就带埋他一起去吃

来到肯德基时
很少人
很清静
很爽一下
我们去买东西吃
柜台一个人都没有
所以就先看看菜单
看要吃些什么

服务员来了
他的样子很懒散
(一副欠打的样子
看了都讨人厌)
过后就叫东西吃
问他东西时
好像很懒惰答酱

弟弟就叫了鸡腿
当他拿出来时
我们看了都大笑
因为很小支
吃没到两三口就吃完了咯

说服弟弟
叫他别吃鸡腿
他很听话
说要别的鸡肉
就叫服务员那比较大个的鸡肉

过后服务员就要算钱
尽然打错单
他就问我们还要不要薯条
因为他打错了
我就坚持说不要
他没办法
只好叫隔壁的服务生帮他
(好想当场骂他
笨手笨脚的
可以回家睡觉了啦!!!)

如果能的话
我要去投诉肯德基
因为服务的态度不好
而且鸡肉越做越小个
(怎么最近的鸡都缩水了吗???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