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真心话,大冒险★

又是没有考试的一天
“勤劳”的我

还是得去上学
没办法咯
谁叫自己之前那么爱缺课
搞到自己现在要缺课
都得想一想
安排安排一下
才能缺课


大约是最后两节的时间
无聊的我们简直快发疯了
所以就提议来玩真心话,大冒险
当我,小君,小芳,小鱼
正要开始玩时
小芹和国贤也凑了一脚进来玩

当小芹说要玩的时候
我觉得这个游戏
顿时更加好玩一千倍了
因为我有很多馊主意

转到我的时候
小君问了我
关于小裴的事情

转到小君时
小芳和小鱼就问她的体重
最搞笑的一次就是
我们要小君唱小杨的“眼泪笑了”
结果她和小芳就模仿了小杨的MV
她们的搞笑MV
让在场的同学都捧腹大笑

转到小芳时
国贤问了小芳
她的初吻给了人家了没
觉得还蛮废一下的咯
第二次
小君要小芳跳叫姐姐给同学们看
其实她不是很愿意咯
因为她说过会私底下
跳给小君,小鱼,和我看咯
结果要她当场跳给那么多人看
她当然是不愿意咯
(小芳别生气了咯。。。
记得下次跳给我们看就好了咯。。。
哈哈。。。)

转到小鱼时
小君问了她一个很废的问题
就是问她
她的亚牙套几时才会拆
第二次时
更加好笑又可爱
我们命令她
学小杨的动作
就是背对着我们
然后再转回头来望我们
然后还要回眸一笑
转的同时也要拨一拨前面的留海
听到这些动作
小鱼尴尬的笑了
结果她害羞的做着那样的动作
哈哈。。。

转到了小芹时
满脑馊主意的我
就命令她
去和隔壁班的“捶心肝”
要他的号码
而且还要模仿他那时候
和小芹拿号码的动作
哈哈。。。
朋友们听了我的馊主意
都一致的赞同。。。哈哈。。。
(小芹不好意思哦
要你去和他们拿号码
不过我觉得你也蛮愿意酱的
所以别生气嘛。。。)
第二次时
我们命令她去和班上一个男生
跳钢管舞
结果选了镇胜
虽然镇胜觉得很委屈
不过最后他还是当了钢管
哈哈。。。
他真是助人为快乐之本啊!!!
嘻嘻。。。

转到国贤时
他也被我们命令去和
隔壁班“小白脸”的女友
拿电话号码
因为我们要看那个“小白脸”
吃醋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

还好我只是玩一次罢了
觉得蛮幸运的咯
哈哈。。。
因为自己出了那么多的馊主意
很怕自己被她们玩回哦。。。
哈哈。。。

3 条评论:

Meimei 说...

嗨呀..
明明就是你的主意要仪芹跟他拿电话号码..
可是仪芹就一直说是我害她的..
很讨厌的了..
快去解释..
马上..
哈哈..
嘿!!国贤还没做哦!!
得记得..
哈哈..
知没??

好啦!!
等穿体育衣时.
我一定跳给你们3人看..
记得提醒我啊!!
哈哈..

傻傻的!!
气死我了啦..
无端端被冤枉!!
HAIZZ

Black@Bitter 说...

芹有说你害她的啊???
我没印象的。。。
哈哈。。。
那天放学他和我说他做了喔。。。
他说小鱼他们有看到喔。。。
我也不知道哦。。。

Meimei 说...

嗨呀..
算了啦..
惨啊!!
根本就有..
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