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高级数学预试★

今天是我最讨厌的高级数学考试
从中四到中五
我只学会了两课
那就是中四和中五的第一课
因为第一课都是比较容易的

正准备考试时
小虎就走来问我会考吗
我就说不会
她就问我要不要回班
因为都不会做
倒不如回班温习试卷二的
结果在考试的前几分钟
我们俩就走出考场
回到班上去

在这两个小时内
我只温习到两题
因为没心温习
结果在考试卷二的时候
我只做了两题
然后就提早出去

过后我和小虎
就搭巴士下去万津
小虎去星星小食店吃东西
我则会我妈妈的店吃东西

(自己觉得很后悔
为什么当初要拿高级数学哦
如果没有拿的话
就不会搞到自己那么惨了)

没有评论: